重新出發。

不知不覺,又到了八月。

一年也過了一大半,

但還未能完成我的『check list』,真是失敗。

所以,今天,

我回來了!

Blogging是我的頭號目標,

希望我能繼續在這發表心聲、感受、目標等。

其實我對於這個網站並沒有抱有任何期望,也不期望有人會閱讀我這爛文筆,

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堅持。

老實說,

這年我的確進步不少,

一)交了男朋友,結束十九年單身生活

二)每天以畫畫形式記錄生活

三)拍照時不只拍樣子

四)每天堅持看書

五)正為自己的品牌努力

六)每天寫「To do list」,提醒自己每天必須完成當天的任務

七)每天堅持做「30 days challenges 」

八)一年去兩次旅行(雖然只在亞洲)

九)開始不追求名牌,實用就好

十)不比較,做自己就好

在sembreak這三個月中,沒有工作,在家的時間多了便看劇集,

把劇看厭了,便開始看書,

我發現書本是能夠帶你到另一個世界,一個只有你的世界,

這個感覺真的很叫人著迷,因此,家裹的書也愈來愈多。

重新出發,

從今天起,我要⋯⋯

一)努力改善文筆

二)努力學習英文、普通話

三)努力做好功課

四)努力減肥,吃得要健康

五)努力更新網誌

六)努力做個真文青

我一定要繼續堅持!

Leave a Reply

